協會連續第三屆榮獲社會資本動力獎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榮獲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社區投資共享基金」頒發的「社會資本動力獎」,以表揚及嘉許協會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做出的貢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由2012年起舉辦兩年一度的「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 ,讓各界共同見證及分享香港建立社會資本的成果。

纍積社會資本,共建美好社區 

香港特區政府在2002年成立了社區投資共享基金,通過撥款資助推行多元化的社會資本發展計劃,發展互助互信、守望相助、社區凝聚力等社會資本,共建關愛共融、和諧的社區。過去18年,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資助了超過440個社區計劃,成功建立了大約2300個互助網絡、支援了大約3.5萬個家庭,為香港纍積優厚的社會資本。這是社會各界共同協作的成果,讓香港的社會資本不斷壯大。

 繼續推動社會融合,發揮橋樑紐帶角色 

2020年12月15日「基金論壇暨社會資本動力獎頒獎禮2020」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會議廳舉辦,協會獲得「社會資本動力獎2020 ─ 標誌獎」。這是特區政府對協會在跨界別協作、服務社會、推動香港社會融合等方面的肯定。協會也將繼續發揮好橋樑紐帶的社會角色,促進香港和內地的交流融合,整合香港跨界別資源,為社會做出新的貢獻!

鑑於目前新型肺炎疫情發展及社交距離限制,所有標誌獎得獎者透過網上形式參與頒獎禮。

點擊閱讀

https://www.hkqtma.org/newsevents/hkqtmanews/399.html

點擊閱讀

https://www.hkqtma.org/newsevents/hkqtmanews/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