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和香港中山青年協會、香港科技協會、青年匯聚等數個香港青年團體,在銅鑼灣發起愛國教育街站,香港四川同鄉青年會、香港廣西旅港青年會、香港中文大學內地學生學者聯合會、俊繡匯聚共同響應參與。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容海恩 、 方玉輝醫生等應邀出席並參與此次青年活動。大家齊心協力,紛紛落場搬搬抬抬,主動補位,一心辦好活動,服務街坊,做好青年愛國主義和品德教育工作,為香港進行人心回歸貢獻一份力量。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理事劉姝君等活動負責人表示,本次街站旨在邀請市民同慶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亦藉機向市民派發防疫物品,宣揚抗疫資訊。

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今日的輝煌成就來之不易,作為有志青年,我們團結在一起,繼往開來,追隨前人先輩們的奮鬥步伐,在國家發展道路上薪火傳承,助力國家事業譜寫更美好的新篇章。這是年輕人應有的擔當,亦是大家的使命。青年義工攜老扶幼一同參與,直言希望小朋友受到歷練,接受愛國主義教育薰陶。

活動負責人總結,新時代的年輕人,要如習近平主席所言,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與底氣,望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