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與香港商報、太和智庫就「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簽訂了三方戰略合作協議 

「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三方戰略合作

香港作為國際化大都市,蘊藏着豐富的人才資源,而大灣區更是蘊含着無限的發展潛力。在「第三屆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上,太和智庫將攜手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主辦「太和文明論壇人才融合分論壇」,探討人才融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創造灣區人才融合的有利環境,以期助力包括香港在內的大灣區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對於此次合作,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戴傑,太和智庫秘書長馬雲濤,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主席駱勇,在致辭中表達了期待。三方一致認為,香港面臨着重要的歷史機遇,正在積極採取多重舉措加速推進經濟和產業多元化發展,人才無疑是至關重要的。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是人才的聚集地,太和智庫是知識與智慧的寶庫,香港商報則是信息傳遞的重要樞紐。未來三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攜手引領優秀人才匯聚香港,為這座國際都市的蓬勃發展增添更多生機和活力。

香港商報簡介

香港商報於1952年10月11日創刊,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中文財經報章,數十年來堅守愛國愛港的立場,恪守公正持平、必盡言責、聚焦商界、服務社會的報格,以溝通香港和內地經貿往來為己任,多年榮膺「香港最受歡迎十大中文報章」。

太和智庫簡介

太和智庫是一家具有雄厚實力與智力支持的獨立民間智庫,其學術合作遍及海內外,學術成果得到社會廣泛認可,自成立以來,太和智庫始終以為中國發展提供決策依據,為中外各領域交流提供智力支持為發展方向。

第三屆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

正值全球「搶人才」如火如荼進行之際,香港一年一度的人才盛會又來了!「第三屆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將於2023年10月9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盛大開幕。此次論壇是香港乃至大灣區最具代表性的,以「國際、國家和灣區人才」為主題的高端論壇,其將充分發揮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積極踐行國家人才戰略,匯聚海內外政要、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及各領域高端人才,共同探討國際人才競爭、灣區人才聯動和香港人才發展等重要議題。在規格、規模、內容和影響力方面,將是歷來之最!
為了更好地實踐峰會宗旨,我們將秉持『開放辦會、共創共享』的理念,歡迎香港、內地等海內外政府部門、組織機構、公司企業和新聞媒體積極參與,共同努力把峰會辦成政、商、學界和專業界合作交流、融合發展的人才盛會!目前僅開放政府機構、公司企業和新聞媒體等非個人組織的參與方式如下,個人參與將於稍後時間開放報名,敬請期待!
 

歡迎掃描二維碼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