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首屆線上直播招聘會將於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10時正式開啟,超過100個職位空缺,期待你的參與! ” 新世界集團第一屆線上直播招聘會活動即將開啟。這裡將為你提供一個充滿活力與機遇的平台!新世界集團擁有超過100個極具吸引力的崗位,熱忱歡迎來自不同背景的優秀求職者一一無論你是想尋求職業轉變,還是希望在香港開拓新天地,都能在此找到機會!

直播活動期間,我們將為你講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出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這是一項旨在吸引和留住頂尖人才來港發展的綜合舉措。活動還將重點介紹新世界集團生態圈會如何支持人才在港開始新生活並提供資源、指導和交流機會,幫助他們在所選領域蓬勃發展。除此之外,我們在直播中還會有小遊戲送出精美禮品,期待你的參與!

無論你希望在金融、科技、市場營銷或任何其他行業尋求機會,我們的線上直播招聘會都將為你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助你開拓前景、推動職業發展。加入新世界集團,踏上香港-中西文化薈萃國際都會之旅,開展你的「新世界·新事業·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