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電訊尊尚品牌SUPREME,深知你的需求,瞭解你的獨特品味,無論你身處何地,SUPREME的極速5G網絡會伴你左右,締造輕奢精緻、卓爾不凡的數碼生活。

SUPREME為和記電訊尊尚品牌,深知你的需求、瞭解你的獨特品味,無論你身處何地,SUPREME的極速5G網絡會伴你左右,締造輕奢精緻、卓爾不凡數碼生活。SUPREME門市設於多個高尚黃金地段,包括香港中環士丹利街、九龍尖沙咀K11 MUSEA及新界大圍圍方等,方便客戶造訪處理賬單事宜、辦理外遊數據服務、查詢家居5G寬頻等貼心服務。

 極速5G網絡

成為SUPREME客戶,你將擁有最充裕的網絡資源,彰顯超凡地位,SUPREME更搶先全港打通內地全網,成無縫連接內地3大電訊網絡商的唯一本地平台,漫遊服務到埗即通,讓你時刻走在最前,尊享暢通無阻的優越網絡體驗。

中國廣電現未有提供任何入境漫遊服務。根據2024年2月1日各本地流動網絡商官方網站資料。

 全天候專業服務 一步到位 

無論你身在何方,你專屬的私人助理隨時悉心聆聽你的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專屬服務。不論是預留旗艦機王、升級計劃、登記參加SUPREME體驗活動,甚至於外地遇上外遊數據問題,皆可透過SUPREME App免費直撥與專屬私人助理連繫,讓我們即時為你效勞。

 蒞臨門市  盡享禮遇與服務

SUPREME Shop為你提供尊貴的全方位服務,你可隨時前往體驗最新旗艦手機、辦理一站式大灣區服務(包括內地副號及外遊數據)及手機資料轉移服務等,並參與客戶專屬工作坊。SUPREME更貼心提供免費借用充電寶服務,為你續航,全面配合你緊湊的日程。

 搶先體驗尊貴禮遇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會員可搶先體驗SUPREME客戶的尊貴禮遇,立即預約到店,盡享手機美容服務及迎賓飲料,以及體驗Samsung Galaxy S24、iPhone 15 Pro、Honor  Magic V2等多款最新旗艦機王。

 SUPREME 門市地址 

港島

中環世紀廣場地下低層2號舖 (向士丹利街)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

灣仔莊士敦道160號

九龍

尖沙咀K11 MUSEA 3樓330號舖

尖沙咀金馬倫道14A號

啟德AIRSIDE 2樓203號舖

新界

荃灣海之戀商場1樓1051號舖

大圍圍方5樓514號舖

 

關注SUPERME獲取第一手資訊 & QR Code

服務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到SUPREME Shop查詢。